K森

k森/阿森
原創孩子廚
歐美廚, 愛畫畫 愛五月天 愛阿信
封面的是我的原創孩子
左:shut up,右:萬軒

[原創](短篇)菲比歐是個誠實的孩子

唔……菲比歐頭髮顏色在陽光下好漂亮呢……淡棕色在陽光的照射下感覺蒙上了一層紗
該說不愧是混血兒嗎?聽說他爸好像是意大利人?

“怎麼了?一直看著我?”菲比歐問。
“這個……我很好奇你爸是意大利人吧?”
“對的,我爸是意大利人,我媽是你們這邊的人”菲比歐又補上一句“陽光你問這來幹什麼?”

陽光是我的名字,不過菲比歐十次裏面只有大概5次可以念對。
“就...想說你的髮色是不是從你爸那里遺傳的?”

菲比歐沉默了一下。咦?我說錯什麼了???該不會他不喜歡人家問他這些問題吧?!天吶我都幹了什麼!!

“那個……你不想說也沒關係啦……”
“誒?沒有...我說了你不要失望哦……”
“嗯?失望什麼???”

“其實我髮色是染的。”

蛤?

“誒騙人吧!!!!”我不禁發出一聲驚呼

“就是這樣啦,我遺傳了我媽的黑髮,但是覺得老爸的髮色好看我就去染了一頭差不多的顏色。反正老師同學們都不覺得我的髮色是染的?嗯?”
“咦----我到底聽到了什麼”

到底該說這人是誠實還是少根筋……
要是我現在直接報告訓導主任的話你可能直接被記過了哦……又或者我被老師懷疑說謊?嗯後者可能性比較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謝看到這裏的大家(?)
感恩 我打完了(*'▽'*)♪
菲比歐是個坦率的混血兒呢(誒)

文筆不好請多多見諒

這個故事靈感來自大我一年的陌生學長
他是混血兒,頭髮顏色也是染的,不過他只告訴同學
其他人都認為是他天生的髮色hhhh
所以他大概是全校唯一一個染髮沒被記過的幸運寶寶wwww(

评论(2)

热度(2)